萬人串聯點名遊戲(= =又被點了)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不跟你說,他是大甲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大手牽小手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再小胖他家附近打工,他們還照顧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女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見不得人的事情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父母、老師、上班的店長、老闆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天啊~他就是ALEX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每次作事情都太慢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中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想當惡魔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數不清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 美國、日本各地、公園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黑色、藍色
雄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優點:心地善良 缺點:常常被拐騙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不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到時候再說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朋友及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可以的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我會想丟榴槤炸彈給他吃=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在爬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你想呢??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好好玩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大號忍不住,拉在公共場所,還叫老媽拿褲子給我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2006  10th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網路的一大堆,現實的卻只有2個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父母、以及二專的同學
P問: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算是我可以學習的好榜樣,要用感情愛惜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打死那個人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單身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不成熟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情>友情> 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已經發生過了-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好像沒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狗兒 (但是不喜歡照顧牠)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還ok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只要是好歌才會聽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遇到再說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 都不會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是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亂跳舞、唱唱歌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玩電腦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不要讓他心灰意冷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
 A: 知道雙方的習性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到底幾個問題......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很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問看看是什麼情況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有的話,當然想要吻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除了上學以外,沒有其他事情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唱歌、跳舞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別人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睡覺超級會打鼾、囤積一堆東西、沒了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 好噁心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不挺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巧克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閒著也是閒著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不是很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送我一隻多拉a夢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一掌打下去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姊弟戀情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直接問他發生什麼事情
TON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 嗨~又交新的喔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唱歌學英文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奇怪的問題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當惡魔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重新再來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 開一間公司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 有空虛的感覺,突然會很孤單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 哄他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 問你自己比較曉得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 填不完的點名
田田問:1+1=?
 A: 田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 不一樣喔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 0806449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 *小時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A: 不曉得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 不會,讓大家多多認識我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 好長的問題
杰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 啥麼鬼問題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 飲料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 對我真好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 why not
紫容問: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A: no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 找出雙方都喜歡的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 用網子去撈回來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 拿你的來放
丸子問:你好嗎?
 A: 我不好,你呢
小果問: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
 A: 我可以加入嗎= =?(開玩笑的)
阿窟問:現在想喝東西嗎
 A: 多多綠茶
貓玥問:喜歡哪個季節?
 A: 秋冬
ㄚ戴問:請問這是第幾題?
 A: 只知道快要填完ㄌ
雅琪問:現在的天氣是?
 A: 秋高氣爽
小烈問:妳累了嗎?
 A: 有電腦就不累
陳Migo問: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A: 請送我喝吧
樺樺問:告訴我幸福的定義..
 A: 彼此都想得到
"我"問: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A: 可以的
笨琳問:我可以愛你嗎?
 A: >////<羞
嚕嚕問:你是智障嗎?
 A: 不是,更不是腦殘
小呆問:史努比可不可愛?
 A: 我比較可愛
梅梅問:你叫什麼名字?
 A: 王吉拉
棍棍問:再愛我一次好嗎?
 A: 嗯嗯~愛誰呀?
品嘟問:你左手長還是右手長?
 A: 右手
麻糬問:想到過去還是未來?
 A: 未來
優格問:傳給你的人真的腦殘嗎?
A: 想盡快解決問題
張倍問: 我帥嗎? 哈! 老實回答
A: 不知道
北極問: 你也喜歡綠色對不對!?
A: 都喜歡
憨吉問: 對於點名你的人有什ㄇ看法?
A: 針對題目來說,有點多
想要Wii的人問:我們到這裡就好,好不好?
 A: 我會大聲說好
豆問:你也挺台啤對八??
 A: 誰都不喜歡
昶問:你喜歡貓王嗎?
 A: 不了,謝謝

點名:ALEX、小八、西瓜、葉阿哲、月圓妹、小刺、小尾巴、秋雅..太多了數不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