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了怪怪的夢!!


首先去考中山醫大的夢,竟然一路線過的這麼不平穩。

搭火車竟然要搭到台中,莊哥~竟然還跑出西瓜!!整個嚇到我。

然而呢!這次的電車長竟然是張晨光??又嚇到我了!搞什麼飛機!

為什麼會撘電車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剛有火車到大慶站的原因。


然而呢張晨光叔叔竟然會把車子往南部的開往北部,而本來已經快要到台中了

結果卻一路飆到竹南站去了。


發現5點要考試的我們,可是時間已經4:42分了,

結果我發現這個時候,我有法寶耶!這個法寶叫做〝通天眼〞

可以直接把物體或者人直接瞬間移動1000公尺左右!(可能是神仙老爺爺賜給我的法寶吧??囧)

到了大慶!結果還越站許多站,害的有些乘客沒有撘到火車,可是一路上都是塞車,只好借助通天眼,
穿越著馬路,我根本就是在橫行霸道麻 (〝通天眼〞缺點是!或許有可能你會卡在建築物也說不定)。

狂飆到火車站門口,卻不知道路!問了路人才得知學校在哪邊。
到了校門口,就有一位警衛跑出來指示我們要走到哪邊集合,結果又被騙了!
一跑到學校的廣場,發現得知要我們解兩個任務才可以考試 !


第一個任務:四彩珠
好了!這下子可好了!我對莊哥說。這時候西瓜不知道跑去哪邊了..

故事內容:要我們進入一個黑暗的空間,並且安撫這四顆大珠子,以防止邪惡勢力在度來外面破壞,
我們照做了,結果突然跑出一個大臉!這個臉怎麼那麼像〝美環〞呀!(兩個人驚嚇過度)
他要我們親了他,這個世界才會恢復和平!最後還是親了,不然考試怎麼辦呢!你說勒?


第二個任務:灰爾的起司球
      基本上我不知道灰爾是誰!所以到了校門口發現剩下我們兩位還沒有進入考場!時間已經是4:50分!

故事內容:灰爾要我們到這台中市找到一間最好吃的起司,基本分60分!不符合60分就會被咬。在此!莊哥終於解完
第一個任務,因為他不敢親美環,但是!他用了什麼手法呢?也要開始來解第二個任務嚕。剛好用著通天眼瞬間移動到
好多個地方,連別人的住處、廁所、補習班、卡在電線桿、甚至卡在馬桶.....等,都飛到了不該飛的地方,最後找了一間〝地瓜球〞
      拿來充當給灰爾,順便幫莊哥買了一包地瓜球,兩人順利通過囉!


終於可以進入考場,結果考場的樓梯非常奇怪!好像是由好多個大喇叭樂器重疊組成的樓梯,螺旋形狀的!早知道走的就用法寶通天眼直接到到達教室~
這個時候我變成魯夫的橡膠手,直接拉柱子,飛入教室,趕到考場。

結果,一位老師在看雜誌、另一位老師則是在跟別人打手機聊天,其他同學都瘋了,互相討論答案.......
我想我就算了吧!雖然想看,但是想到辛苦的成果就會沒了,所以還是自己寫自己的答案吧!莊哥好像寫的很苦惱的樣子~~~~暈~

這時........西瓜還在那邊解美環的四彩珠任務..他死也不肯跟美環親嘴............................ 完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