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天了

馬上又是宅男的結束一天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

Very to bad___

可是老是放假,一點也不會感覺到有一種如釋重擔的感覺。

真FBI,老是缺東缺西,不知道要如何做才好....


[hr]

話說阿,哪個白痴跟我說當兵很涼的?

明明新生訓練就被操個半死。

學長哦~誰先當兵誰就是學長,才不管你階級區分勒。

我都話還沒說完!

當然是已經入隊伍的同學跟我講的,(哈)

[hr]

今天晃了一整天的網路,打一下英文作業- -~

發現我打字變慢了,一分鐘不到30個字= ="

還打一堆錯字,明明稿子都在我桌上了,還打錯QQ"

[hr]

PS:據說學校當人當很兇,是要讓我重補修嗎?
只要可以通過學校的測驗,有何不可呢~簡單?



或許,我只是個愛逃避的人...
所以事情簡單都被我想的很困難...


順便一題~~(我暗戀某個人不行喔)
一直說我花心= =+

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