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新聞!

有同志的遊行

螢幕上有好多人

很希望每年以後未來都有舉辦...

(還是每年都有,只是我不曉得*)

很熱鬧!聽說阿妹唱的〝唯一的一天〞這首歌嗎??

MV我會快點下載來看看的....

我聽人說是:同志的結婚 跟 父母在那邊嗎?

Razz

希望以後和平

假如不要有更多對性別歧視的人就好了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人太白目了..........

就會把你孤僻 然後用異樣的眼光






我拿著 幸運的珠鍊 擁抱這世界


我希望 希望 就這麼的到來

你為何不問我 為什麼對世界沒有多大的期待

這世界令人期待 卻充滿世界陷阱

你自己 卻要踏上這充滿的陷阱 卻不從容也不害怕




我知道 知道 你就是這麼悄悄的到來

傀儡線 綁著我 卻不讓我自由

我何時 才能找到切斷線的人!



MY LIFE 充滿 黑 白 灰世界

你願意點燃 那未來的光芒?

告訴我 你的答案是什麼?

請結束 結束這生命的到來........ 

布袋戲的木偶照片漂亮= =~ 不代表實體就漂亮-.-" 終於看清楚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