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真的好好笑


我記得剛開學的時候

跟同學還不是很認識,所以那次就維、阿腳、色魔、土波

好像吃完飯以後,色魔買完飲料...




坐在桌旁聊天

事情隔了幾分鐘以後,我看到學校的餐飲部


上面寫著蜜汁撞奶

或許當時我看沒清楚

大家笑的笑哈哈....蜜汁撞奶,問阿腳女性同學或許比較清楚

其實很納悶,到底加什麼料..........

果然!某個人說我看錯了.....明明就叫做揶汁撞奶....



超尷尬........是我的視力增加了嗎-.-"

好好笑............


蜜汁撞奶


有點猥褻的想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