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


逢甲大學附近

好熱鬧

結果沒預約alex

結果發現一件事情,我跟教堂比起來...教堂勝過於我

竟然跑去教堂啦(超傻眼)(難過)

原來alex是個虔誠的信徒

要是我去禮拜堂的話,我大概會偷偷溜出來,結果被罵死







別問我吃飽了沒?

我都沒吃到東西

逢甲夜市的熱鬧!還以為我到了一中街

結果不是啊?

挺熱鬧的!

晚上的時候,我像個白癡戴著一頂黑色帽子= ="




附帶一提:沒跟你說過嗎?我是路癡。


光是昨天的撘公車就累到我了,沒事司機硬要塞一堆人。

巨X的司機有夠擺爛的,害我差點就沒下車,還想把我夾在車門那邊..

沒良心Evil or Very Mad




沒有跟你說過嗎?

我的體質是不容易胖的。

更不能飲食的食物;油炸、海鮮、荔枝、香菸!

我突然對這些東西會過敏哦,原來不是我吃的很補的原因。



可是怪了,那天抽一次菸,發現整個臉又腫起來,又冒青春痘!

這根本就是跟我的體質有關,基本上我不愛抽菸...別被我嚇到

我只會偶爾喝酒,我也不會酒後亂性,除非那是高梁酒

(我也不愛喝烈酒,臭到不行)

總之酒<--你說是寶,我也贊同..

可是我比較喜歡喝果汁QQ"

布丁奶茶可是我愛喝的啦

Embara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