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事情想發表的




想要成為一位人緣源源不絕的人


就是主動要跟別人說話


跟不認識的人對話

也是一種考驗。




I'am not 型男

所以,對於喜歡型男的種的人

真的不知道該對那些人說聲sorry

我不喜歡戴流行的太陽眼鏡

也不喜歡噴名牌香水

更不喜歡名牌衣服褲子

或許我比別人還穿的還要不是怎樣

但是,自己還是穿的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問我哪邊買衣服? 人家不要的,賣場買的

問我那麼會買衣服?? 從舊衣回收箱撿來的

問我怎麼長這麼高?? 我跟長頸鹿一樣都是進化來的

Neut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