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那天我真的有點悲哀到耶

我以為是個好好的實驗,結果白老鼠冠軍獎又是落在我身上,整個就是很無言。

首先呢!我們這組的同學都是非常的熱心又實在。




哈))整個就是很無言的實驗




心電圖測試跟血壓測試的MOVIE看完畢以後

當然就是親自大家都要測試囉。

血壓涼完以後,發現心電圖都沒有人測試,剛好又要輪到瘦的人!

女生當然不可能實驗吧? 要女生當眾脫給大家看嗎@@?

結果當然沒有一個男生願意實驗,又是我來當實驗之白老鼠

((可是為什麼大家這麼怕實驗,我也不知道))

說實在的我身材又不好幹麻叫我來脫上半身給人看


首先!

小組成員們是否都沒看完影片還是怎樣的

首先先用潤滑的膏狀液體,先將我胸部擦過,還有人用搓的,還有人搔癢我...(不知道ˇ哪個北濫用的)

吸我身體的吸盤,也都亂吸,好像大家都沒看過別人的身體一樣,整個就是一堆人都聚集過來

好多人看我,真無言


第一次結果實驗失敗!

為什麼測試出來沒有心跳呢?

大家又測試了第二次!

又沒有心跳.....

結果是,我的左手的線路早就被我拔掉了吧= =~

大概我是活殭屍@0@




第三次!

又來了,是不是我心跳跟別人不一樣,還是大家不會用...

整個就是失敗,所以結論是......



換人做



(感覺好好玩,每次都拿我來實驗好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