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賽人員梯次與比賽辦法



初賽人員梯次與比賽辦法



◎3/10(一)開始會以電話個別聯繫的參賽者,在所有初賽入選者比賽梯次與報到時間,同時也會跟您確認指定曲及自選才藝的表演內容,請大家先想好自己要表演的內容,才不致擔誤我們的作業流程,如果一直到3/12日都沒聯繫到人,要麻煩參賽者自行來電確認。


3/16(日)中南部初選:將分成六梯次報到

第一梯次:12:00報到
1呂聖淳、2林孟儒、3劉孟函、4張簡慧瑛、5謝志承、6蘇虹綾、7蘇昶嘉

第二梯次:13:00報到
8蔣芷庭、9楊宏鈺、10鄭又維、11鍾清龍、12蘇士勛、13黃柏鈞、14何羿緯

第三梯次:14:00報到
15王繪慈、16徐博晨、17陳馥婷、18謝怡君、19林志擇、20林珈汶、21邱淑琬

第四梯次:15:00報到
22莊雅愉、23陳梓品、24沈芫萱、25李胤碩、26謝益福、27謝怡芳、28朱薇叡

第五梯次:16:00報到
29宋孟帆、30林美辰、31張芸韶、32陳冠樺、33潘佑鑫、34黃沛晴、35陳之唯

第六梯次:17:00報到
36廖子逸、37林尚儒、38林芳羽、39林芷羽、40王俊達、41何詩婷、42林吳睿


3/29(六)北區:將分成八梯次報到

第一梯次: 9:00報到
1湯燿百、2范毓馨、3許智翔、4陳婷筑、5王伯源、6李強、7林美君

第二梯次: 10:00報到
8廖唯良、9鄧皓勻、10蔡嬿臻、11殷儷珈、12蔡億霖、13劉約、14鄧筑萱

第三梯次: 12:00報到
15賴以祈、16謝均昇、17歐陽聖康、18段宗媛、19林玫綺、20廖家誼、21彭伊盈

第四梯次:13:00報到
22彭佳盈、23李育炫、24呂姵瑩、25余家馨、26林展瑩、27李東霖、28許郁莉

第五梯次:14:00報到
29林欣穎、30李姿瑩、31呂慧君、32翁諺樟、33林毓玲、34蔡孟穎、35游家祥

第六梯次:15:00報到
36陳俊融、37張軒賓、38洪郁婷、39陳奕丞、40潘金樹、41彭兆宇、42黃祥豪

第七梯次:16:00報到
43劉穎芝、44陳承辰、45吳芳儀、46吳姍樺、47何孟珊、48李明軒、49李靜儀、
50王韋智

第八梯次:17:00報到
51沈佩儀、52陳又琦、53游若婕、54盧逸、55何巧雯、56陳威仲、57楊鈞慈、
58張甯


1.比賽流程:


報到、填寫同意書、拍照---->至休息區等待---->工作人員引導至預備區---->上台表演---->一分鐘自我介紹---->指定曲表演---->自選才藝表演(3分鐘之內,含道具陳設)---->回預備區(待同一梯次人員表演結束後離開)

2.計分方式:

肢體律動(30%)、舞台表現(20%)、口才(10%)、外型(20%)、創意(20%)

※ 所有參賽者比賽結果不會當場公佈,評審與製作單位會在北部與南部全部初選結束後,另行通知初賽結果,並公佈在官方網站上。

3. 注意事項:

※初賽者請儘量在報到時間到達即可,由於人手有限,請大家不要太早,也因為我們參賽者較多,請大家注意時間,逾時則無法另行安排。若報到時間接近用餐時間,請先行用餐,本單位不提供餐點。於休息區、預備區等候時,請依照工作人員安排座位並保持安靜,切勿喧鬧鼓譟影響他人表演情緒。

※因為初賽人數眾多,因此我們在指定曲的時間安排上做了調整,一律只跳到間奏的舞蹈結束即可,下一段的歌詞均無需重覆(音樂塗鴉約到1分35秒處;鈞魚記約到1分23秒處)。

※每個人整段表演時間(含一分鐘自我介紹、指定曲表演、自選才藝表演)以七分鐘為限,工作人員會於6分30秒時,敲鈴提醒參賽者把握最後30秒的表演時間。時間截止後,主持人會請下一位參賽者上台。

※初賽所有內容會全程拍攝,為了參賽者未來進入複賽及決賽的網上票選,我們會在比賽前拍照,亦會做簡單的賽前採訪,請參賽者造型自理(女生可著淡妝),展現出年輕活力即可,不需過度包裝。請注意勿著卡通肖像的服飾。

※初賽者之才藝表演中若要CD播放,請在報到時將標示好名字與表演曲目的CD片(盡量以原版CD為主)交給工作人員,若因自己疏忽或不符規格之音樂以致無法播放,成績請自行負責。

※若自選才藝內需要道具輔助,建議以減少陳設時間的道具為主,請自行準備小型道具,製作單位不負責陳設與回收;道具佈置時間也一併算在自選表演的三分鐘時間內,故請參賽者盡快陳設,以免因超時而影響自選才藝表演。

※參賽者表演結束後,請自行將道具收回,安靜離開現場。待此階段的比賽結束後,可將CD取回。

※因星勢力新秀甄選為非公開試鏡活動,且場地有限,故不開放親朋好友一起前來參觀加油,謝謝合作!


南區(含中區)初賽比賽地點
http://www.maxparty.com.tw/blog.asp?115555

北區初賽比賽地點
http://www.maxparty.com.tw/blog.asp?115553


如果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們的協助,請洽客服專線-(02)8772-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