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樣有什麼差別嗎?


        到現在還是看不懂,最近有使用老爸的手寫板是不錯用,可是在MSN塗鴉的時候,發現沒有辦法吧圖案一次連貫起來

        變成有斷斷續續的線條痕跡出現,畫起來跟恐怖漫畫差不多,不過要靠多次的手感才有辦法把那種恐怖圖案再度不出現。



手寫板:要接線條跟線條還需要靠手感,從哪邊畫起就從哪邊接起線條,是有支援[P開頭的]那個繪圖的程式嗎?
                我發現沒有說,還是我不清楚,希望有高人指點,希望就是可以幫助我的囉

繪圖板:我不清楚動向囉,也希望可以有高人可以指點我,畫的過程...跟手寫板一樣複雜嗎?



        要是都一樣複雜,我看我就學習用滑鼠吧,雖然要一直點來點去,花了不少時間。(好像也會把滑鼠壽命減少)

        難道要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