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便一提!


我想問你,情人&戀人??

你想要選擇誰?

情人:指我跟你有份特殊的情感所在,像有在談感情,但是不是你所要的,你也不是我所要的,只是二個互相陪伴的感覺很喜歡或者幸福,但下一刻時,你可能會再去找你所愛所要的人,我只是你這時間的過客與陪你

戀人:是指你跟我有在談戀愛,雙方都在乎對方,無時無刻想著對方,連工作都會想膩在一起,在意很久而進皆昇華成愛人,再交久一些,而變成無對方而不能獨自生活的家人,雙方真在一起已經共同有建立的信念!






我的結論:

其實我很希望選擇戀人,但是這種情況下,找不到我所期待的人 也沒有人讓我給他期待...

你想對我說什麼?

我是個風的使者!我隨風飄逸,我沒愛人

我雖然口口聲聲,很想跟你更進一步

但是我已經沒資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