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有知道自己手機,被俺摔壞了...
用了這麼久的手機,也對他產生不想更換的心情
雖然功能爛啦~哈哈

我真的很想說,等我找到一個可以居住的手機

不然你再怎麼傳訊給我,你傳的都是浪費的
雖然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傳什麼給我

但是,這一切都是浪費時間

一切只是浪費時間

浪費時間啦




我不懂得珍惜時間的運用
天天只會在那邊叫苦連天


只希望有個了解的人


恩?

你?我?他?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走到哪邊,漂流到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