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生日耶~~~


起碼也跟我說一嚇生日快樂=ˇ="
我的版真悽涼呀~~~~咻~~~風吹低風飄過~~~~~~~
= ="阿一嗚ㄟ喔~~~請送我一塊蛋糕吧~~
並且祝福讓我變的更聰明一點= ="
人就是心腸太好,常常被騙XD~~


這個月份= =~~是個悽涼的6月!!!
希望可以在這個台灣遇到不錯的人呀。。"
譬如好朋友呀。。"
我是個不嫌多的人=ˇ="
當然哩!可以聊心的是最好哩 = ="
我蠻多不知道的事情=ˇ=~
我可不要損友阿~拍謝


有人跟我說6/11號祝我抽到好籤= ="
這是在祝福我嗎~~我很高興地謝謝他~
(我要高興還是笑???)

哈~~不多說哩。。"
我口水不多,打字打太多,難免手會痠~
在此很高興說生日快樂的人,祝福你們也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o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